( ・∀・) < MSG請往CLAP或MSG BOX <3
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可恨地又要重打一次了orzzz

好久沒有畫夏目了!!! 不冷的冬天怎麼可以叫冬天!!!!!!!
還我冷天氣啊;;;口;;;!!!!!!
整個十一月又過去了, 超快的 (掩面)
月頭的六號到八號跟忍蛋的大家去了臨海合宿!! 很感謝他們;口;
那個週末過得很開心, 是個緩衝期, 精神也稍稍振作了!
回來後雖然又繼續浸在FYP不過整個人都好過了點。
月中PRESENT完後至月底這段期間好像發生了好多事(?!)
今天想回來功課都交得七七八八了, 各科都剩下最後的一份了!要努力撐過去;口;!!!
下學期的時間不會這麼緊迫了(掩面)
下面是不同的不自重發言跟圖w *

好久沒有畫夏目了!!! 不冷的冬天怎麼可以叫冬天!!!!!!!
還我冷天氣啊;;;口;;;!!!!!!
整個十一月又過去了, 超快的 (掩面)
月頭的六號到八號跟忍蛋的大家去了臨海合宿!! 很感謝他們;口;
那個週末過得很開心, 是個緩衝期, 精神也稍稍振作了!
回來後雖然又繼續浸在FYP不過整個人都好過了點。
月中PRESENT完後至月底這段期間好像發生了好多事(?!)
今天想回來功課都交得七七八八了, 各科都剩下最後的一份了!要努力撐過去;口;!!!
下學期的時間不會這麼緊迫了(掩面)
下面是不同的不自重發言跟圖w *
PR

終於是叫作更新好面版了... ^q^ 然後自己也一直是這個狀態一直線...
學校的功課根本沒有完結的一刻www 前陣子跟咱們的course leader說了一下,
得回來的原因是他們把下學期的課堂搬了點上來上學期上...\(^q^)/
也不是不好的因為下學期我們可有多一點時間做FYP... 可是現在卻一整個快被人整死的感覺...最近我老是覺得睡不足夠... 常常不小入睡自己也不知道orzzz 親愛的肝臟你要撐著看到10年的光明啊啊(喂!
咳... 嗯這就是最近的近況orzz 目前最擔心的還是本子...
RG4在1月頭, 預定了小冰合本跟火藥本...
小冰合本跟H子談過了所以已經可以動工了但....另一本(掩面)
看來要多弄一把鎖來(咦?) 十二月也將快來臨了!
我十分期待在聖誕節假期迎接新住人!! --- PS3 www 想了很久終於要實現了(興奮!!
打算一拼帶回家的遊戲目前是FFXIII TOV BAYONETTA w 戰BA3 等他出再敗w
年尾的敗家指數好高=u=... 我在促進經濟...(ry!!!
還有就是BLOG要慢慢補好多篇幅... 想到後手就不太想動了(喂!
經常會出現的地方是噗浪... 打從暑假玩了到現在後完全地當他是日記跟MSN了www
這個美好的清晨我好想繼續睡下去啊....
http://harbour.blog72.fc2.com/ << 詳細請到這裡看喔0W0///
那天的攤位號碼是B25跟26 - 港灣道 0W0/// 請多多指教啊!
實在很抱歉留言的大家我都沒能回上Orzzzzzzzz
沒時間了又要出門去了, 這次一去兩天星期天才回來!!
所以回頭見;口;!!!!!!!!!!!!!(拖
那天的攤位號碼是B25跟26 - 港灣道 0W0/// 請多多指教啊!
實在很抱歉留言的大家我都沒能回上Orzzzzzzzz
沒時間了又要出門去了, 這次一去兩天星期天才回來!!
所以回頭見;口;!!!!!!!!!!!!!(拖
更新預定
- NLN INFO
- 十月點列記事
- APHO(補)
- TW點列(補)
以上完成後便縮小營運0u0!
抱歉大家的留言今天晚一定也先回!!!!
其實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個什麼...
每天就是放學回家補眠功課然後加一點點懶散地滾一兩下就睡著了...
私人時間基本上不太多... 而且有噗浪的出現完全把blog放置PLAY了抱歉;;;__;;;
噗浪是經常的出沒地... 同人這邊有點有心無力的感覺... 好累(扶額)
謝謝體諒的大家;;_;;!!!!! 我會盡快地補完欠下的債項...
- NLN INFO
- 十月點列記事
- APHO(補)
- TW點列(補)
以上完成後便縮小營運0u0!
抱歉大家的留言今天晚一定也先回!!!!
其實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忙個什麼...
每天就是放學回家補眠功課然後加一點點懶散地滾一兩下就睡著了...
私人時間基本上不太多... 而且有噗浪的出現完全把blog放置PLAY了抱歉;;;__;;;
噗浪是經常的出沒地... 同人這邊有點有心無力的感覺... 好累(扶額)
謝謝體諒的大家;;_;;!!!!! 我會盡快地補完欠下的債項...
再不發一個貼我就要消失了!!!!!!!
可是這些天依然脫不了身可惡好你個FYP(慘叫)
明明之前打好的APHO後感也因為LOG IN ERROR整篇沒有了;;;;;;口;;;;;;;;;!!!!!!!!!
請給我時間補上(噴淚) 抱歉久久還在潛水Orzzzzzzzzzzz
總覺得從暑假到現在都好像沒有停過-﹃-........
繼續FYP.... (眼神死)
我想畫圖............ 通販那真的很抱歉我又拖了orzzzzzz
嗚...
可是這些天依然脫不了身可惡好你個FYP(慘叫)
明明之前打好的APHO後感也因為LOG IN ERROR整篇沒有了;;;;;;口;;;;;;;;;!!!!!!!!!
請給我時間補上(噴淚) 抱歉久久還在潛水Orzzzzzzzzzzz
總覺得從暑假到現在都好像沒有停過-﹃-........
繼續FYP.... (眼神死)
我想畫圖............ 通販那真的很抱歉我又拖了orzzzzzz
嗚...
ABOUT
▼ 關於 Lakke
諾奇 / LK / Lakke
日本留學中。不斷修練畫圖lv.
妄想末期重症人仕
♥ 美聲 / 美男子 / 電玩 ♥
◆PLURK || ◆TWITTER
◆PIXIV || ◆WEIBO
諾奇 / LK / Lakke
日本留學中。不斷修練畫圖lv.
妄想末期重症人仕
♥ 美聲 / 美男子 / 電玩 ♥
◆PLURK || ◆TWITTER
◆PIXIV || ◆WEIBO
▼ 主食
▼
關於 VANISH+
URL: http://lk028.blog.shinobi.jp/
HN: LAKKE / LK
SN: VANISH+
![]()
[FREE LINK*直連推獎]
COUNTER
MESSAGE
CATEGORY


